碎竹

某一个瞬间我一直很喜欢

【夏彦✕你】当你半夜从他怀里爬起去酒吧


  ooc致歉

  

  私设:已经结婚同居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刚洗完澡整个人巴适的要命,趴在床上就开始玩手机,还不忘叫一旁的夏彦去洗澡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好好,我这就去。”

  

  刚听到水声就来了条消息,“滴滴-”

  

  你顺手点开一看,哦,小小小小姐妹~~

  

  —「在在在在?一起去外面鬼混吗?」

  

  「?回来了」

  

  「耶拾,出差搞得我身体和精神上需要一些恢复,就今晚,你有空不?」

  

  「这个…」你还是有点犹豫的,毕竟都和夏彦结婚了有一会了…这…

  

  想着突然又有条消息,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「哦对,你老公准吗?」

  

  你犹豫了三秒,打字「根本不怕,去,必须去,我要跟你讲我这几天那个好离谱的案件…」

  

  「ok,等我回家先洗香香,你什么时候出来?」

  

  「十二点准时,老娘要最美」

  

  “崩”浴室门开了,夏彦包裹着一身雾水走了出去,他慢慢走到床边,抬手拿起一旁发着的毛巾帮你擦干还未吹干的头发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华生,又不吹干头发。”他垂了垂嘴角,说这话有道不尽的委屈似的。

  

  “下次会记得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上次就是怎么说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看他这幅样纸你倒是起了些捉弄的想法,“啊~这怎么办呢,我就是记不住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看到夏彦脸颊微红,整个人不可言语的愣了愣,你才忍不住笑了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但是,我有夏彦啊~”说着就把头埋进夏彦的肩处,

  

  夏彦怎么这么香,用的不是同一个沐浴露吗?

  

  再抬头夏彦已经感觉脸红到爆炸了,结婚这么久,撩逗夏彦还是很好玩。

  

  夏彦揉了揉你的头,抬手关掉旁边的台灯,“好啦,…睡觉了”

  

  黑暗中 ,你感觉到夏彦从背后抱着你,这个姿势很舒服,很想睡,但是一想到今晚去鬼混就激动了…

  

  ·——11:48

  

  你轻手轻脚的扒开夏彦放在你腰上的手,把自己的枕头放在自己睡的地方,然后悄悄起身。

  

  换了身自己最满意的辣妹装,随便画了点淡妆就出了门。

  

  听到了关门声,床上的人才微微动身,

  

  ?????不是我的华生呢????我老婆呢???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酒吧里五彩的颜色闪烁在其中,酒的淡香味让空气都变得黏糊了。

  

  你见到姐妹先是和她互骂几句然后才开时畅聊直到一个小时过会…

  

  你们开始发疯…

  

  “帅哥,看起来不像本地人啊,England的?”

  

  “有没有兴趣,让我看看腹肌?”

  

  “别害怕,我也不是什么好人。”

  

  下一秒你就感觉到你好像被什么扒拉了一下,哦,不对,是抱起来了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……彩蛋继续(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398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